close

不知何時,她已為人婦。

 

「現在我沒這個心思去做這種事,這女人看你們哪個喜歡,就拿去吧。」

茫然地看著眼前圍著我的三個男人,我徹底懵了。

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,又為何醒來有三個男人看著我,心思各有不同。

本能地感覺到害怕,但我只能畏縮起身子,双手抱著自己。

 

為什麼,我要被當作物品。

 

身披戰甲胸前圍著一條紅領巾,頭上戴頂絨帽的男人向剛剛說話的那個男人抱拳,「呂布大人,那麼吾就收下了。」

「哼。」那男人冷哼了聲,便離開了。

我小心翼翼地看向那個圍著紅領巾的男人,生怕他會立刻撲上來。

 

男人的面容很嚴肅,他對我伸出手「來吧。」我竟不自禁地將我的手搭上他的手,預料之內的粗糙,但是卻給了我安心的感覺。

「良宵一刻值千金阿,張遼將軍。」剩下的那個男人,笑著說道,可我分明看到那眸子裡有著不甘。

 

緊握著那隻粗糙的手掌,我不願此刻唯一的依靠消失。

「在下張遼,張文遠,冒昧可問姑娘你的名?

「顧臨。」我的腦中浮現了那兩字,大概是自己的姓名吧。

我現在的確除了姓名,其他完全沒有任何記憶。

「可識字?方可寫家址,吾會送你回家中,讓姑娘受驚了,你會出現在這是因為有人自作聰明想將你獻給呂布大人……不過,你可以放心,雖剛才吾說收下,但絕無此意。」張遼依舊頂著一張嚴肅的臉說道。

「我……我真除了自己的姓名,其他都不記得了…..識不識字我也不知道,我不知道會什麼,但是請張遼大人別嫌棄,我會努力學的。」想起自己一個人的孤單茫然,忍不住苦苦哀求張遼讓我留下,這世間肯定不太平,不然為何自己會那麼輕易地被綁來這。

……..唉,吾是一介武將,打打殺殺上戰場是無可避免的,何不想開去尋個良人,若是身無錢財,這吾可幫……

「不、不是的!我是真的想留在張遼大人身邊,我說過了,我會努力的!努力學會任何事,不給您添麻煩的。」我急忙地打斷他的話說道,武將又如何?跟了一個會令自己安心的人,比自己受人擺佈強多了。

 

我顧臨,確實成了張文遠的妻子。

 

我從不知道自己是對家事那麼容易上手的人,從煮飯到打掃洗衣,沒一樣是難得倒我的,我很開心,因為這樣說明了我不是無用的女人。

張遼倒是很介意我做家事,跟我說了好幾次要幫我請幾個侍女過來,不讓我碰,我硬是推脫了,不希望自己能做的份內事被人搶去。

可說於私,我自私地不想讓任何女人插足我們之間,我怕別人家有通房丫頭,自己家也有。

 

雖說我和張遼有夫妻之名,可到現在我們沒有夫妻之實。

 

他常征戰沙場,他不希望以後如果有萬一,我成了寡婦至少是在室的,這樣以後較好改嫁,但是我真一點兒都不介意的,我可以為他守寡。

反正我就是那麼固執的人,認了誰就是誰了。

 

這幾年,我們倆互相扶持走過了一些事。

 

呂布最終死在下邳,當初張遼被五花大綁的和呂布在一起面對曹操的時候,我真心驚膽跳的,幸好曹操留下了張遼,處死了呂布。

 

奶奶個熊阿!當時要是曹操要處死文遠,那老娘就上前跟他拚了!

要死就一起死。

都說了,我是固執的人阿。

 

張遼成為了曹操的屬下,我總覺得他只是追求武的境界罷了,對於呂布而言。

曹操或許才是他心中所要效忠的主公,追求霸道,但是絕不傷及無辜,僅想了結亂世。

張遼因為武力不凡,很快地成為曹操看重的武將,為此,我也很高興。

 

來到這,我也認識了幾個隨軍的女眷,曹丕太子之妻甄姬,才女蔡文姬,王異將軍以及祭酒夫人千修。

祭酒夫人時常來找我聊天,一起談論美食,她似乎很喜歡我做的糕點,每次總會討著要,千修年紀比我小些,她總愛叫我「顧臨姐姐。」

夫君有事不在時,孤單一人在這空蕩的宅邸裡也是有些淒涼,幸好千修總是來找我。

她的夫君是曹操最寵信的軍師─郭嘉。

那個俊美的軍師我曾見過一面,不得不說那的確有令女人瘋狂的姿色,不過千修絲毫不擔心自家夫君會有小妾,她說,她信任他。

郭嘉也的確從沒對除了千修外的女人上心,做為一個女人的我看得出來,他們倆真的很相愛。

相愛到讓我有些忌妒了起來,千修有時串門子串得久了些,郭大人就來我這找人回去。

「娘子阿,為夫今天回去時沒見到你,好生傷心。」

「不就是來顧臨姐姐這麼,你平時都沒那麼早回來的…..唔!」千修被郭嘉抱了起來,還順便偷了個香。

我無語地看著夫婦倆人的粉紅背景,郭嘉迅速地回頭道聲「顧夫人打擾了。」便抱著千修走了。

 

其實我跟張遼除了抱抱、牽牽小手,還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。

於是,我大膽地決定了一件事。

我今天絕對要和他行夫妻之實!

這好像是我顧臨有史以來決定最重大的一件。

 

「我說過了,我就是固執。」當他的手胡亂撫摸著我的身體,我們彼此的呼吸都粗重了起來,我忍住呻吟說道。

TBC

※嫖遼爺,成了我痞客邦第一篇文wwwww

千修設定是奉孝的妻子,是另一篇的故事了"長安"。

對原創角色X無双人物BG感冒的人,可以離開,請勿噴→ →

對於三國無双→官方夫婦絕不拆!(((超喜歡夫婦配對www,單身美男萌了,就嫖。(((喂#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